close

前幾天決定第一次清洗我的小髒鞋

最開始我拿洗衣精+肥皂清洗完放到陽光下曬

但是.......

整個變超黃當下看到整個傻眼

白鞋.jpg

(實際發黃程度比照片可怕大約四倍)

緊急之下趕快爬文

發現要用牙膏清洗洗完也不能曝曬到太陽(據說是鞋面上的雜質跟太陽光反應後會造成發黃)

(其實網路上還有很多清洗方法但我想用牙膏跟舊牙刷應該是大家最基本會有的拉~

洗完脫水完要用衛生紙包覆後陰乾

(據說是殘留在鞋子表面的污跡或鹽漬會吸附到紙巾上,

看到其他人分享說陰乾完紙巾會變黃黃的)

但其實我並沒有遇到紙巾發黃的情況

陰乾完結果出爐!

S__31186949.jpg

S__31186951.jpg

 其實邊邊還有些微發黃但真的讓我很滿意了~完全敗部復活阿!!超級感動

最後附上穿出去後能閃瞎人的超級白鞋

S__311869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白鞋 清潔 紀錄
    全站熱搜

    Tiffany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