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8.JPG

 

今天要來介紹位於台中民權的平價早午餐店〔莫尼Morni〕

是我的指導老師推薦的,終於有機會和朋友去嚐嚐!

IMG_0117.JPG

我們大約是10:30到的,生意很好喔!店內幾乎要坐滿了我們很幸運不用等就找到一個位子

店內每張桌子都是大理石圖樣,很有質感(說實在我真的嚇了一跳,平價早餐店竟然裝潢這麼好)

店內還有一棵人造樹,粉嫩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乾淨的落地窗,不過我們是坐靠裡面的位置

IMG_0102.JPG

附上其他店內裝潢照片~

還有附上與我共食的好友Petite(還幫他馬賽克了🤣)

莫尼的門口邊就有menu(a4大小的紙張)供顧客自行拿取

餐點種類極多,且價錢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少部分餐點可能微貴一點)

IMG_0097.JPG

IMG_0099.JPG

(餐點細節照片在這👇這是我帶一張menu回來拍的細節😁)

 

 

 

IMG_0122.JPGIMG_0123.JPG

IMG_0124.JPGIMG_0125.JPG

我們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就先點套餐做嘗試

我們點的是

泡菜炒麵套餐+蛋+飲料(豆漿)   60元

肉蛋吐司+大薯餅+飲料(紅茶)   60元

單點奶酥吐司  20元

有額外詢問過店員,可以選店內其他飲料來換套餐的附餐飲料喔!(可折抵15元)

莫尼是採自助式的,所以畫好菜單就到外面進行點餐(先付錢制)

醬料餐具也都是自取,不過餐點部分會由店員送上

我們的套餐飲料先送來拉~

(配上桌上的小花蠻可愛的)

豆漿跟紅茶都不錯,雖然不能另外調甜度但是不會過甜我覺得蠻剛好的~

在之後我的套餐和單點的奶酥吐司也送來了,速度蠻快的!

IMG_0103.JPG

肉蛋吐司我覺得吃起來表現力是中間值,跟其他早餐店沒什麼不同(不過莫尼有特別把吐司邊去掉,讓吐司吃起來更鬆軟覺得蠻貼心的!)

奶酥吐司塗醬蠻慷慨的奶酥香很足,I like it!(奶酥吐司能看出有淺淺的四分劃痕,不過因為我是和朋友share著吃,所以我們還是用刀叉把它分開,也是因為這樣才發現很不好分!奶酥削削掉頗多xdd)

薯餅方面我覺得有外皮有稍微偏硬一點,但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再等了一陣子之後,朋友的泡菜炒麵套餐也來拉~

單吃麵條本身有醬汁的味道但是覺得沒有什麼泡菜味XDD,不過朋友說它裡面附帶的泡菜蠻好吃的附有一個煎蛋~蠻划算的(蛋就是蛋,沒什麼好特別說的哈哈)

|最後總結|

莫尼的店內氣氛很好,是當想要與朋友小聚但又不想花太多錢時的好選擇!

不過內用的飲料還是用外帶杯,以及我的肉蛋吐司、薯餅都是用外帶紙袋我覺得不是很環保(可能是比較方便?)

另外店內座位(那個大理石桌子)都是設計兩人位但都是活動式的,多人去的話都能彈性併位喔~

不過以我們今天的用餐經驗來說,他們的兩人位桌子蠻小的(因為每個桌子都放有面紙盒與花朵裝飾,加上餐點、飲料等等會顯得桌面有些壅擠)

我今天就邊吃邊擔心東西會不會掉下去😅😅

不過呢

整體來說是會讓我想要回訪的早午餐店,餐點表現中規中矩

但是還有很多種沒嘗試過的平價餐點,加上漂亮的裝潢,還是頗吸引我(之後有回訪的話,再做更新囉~)

|最後附上莫尼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74號
開放時間:0700-1400
電話: 04 2207 0186
arrow
arrow

    Tiffany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