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一張美照~

青藍色的漸層光療😆

因緣際會之下媽媽送了我一張光療美甲券

難得去體驗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光療美甲

這家是位於台中青海家樂福B1的RGN美睫美甲

媽媽有幫我事先預約~

一抵達後店內並無任何客人,也僅有一位美甲師

美甲師跟我確認票券後就拿美甲色盤讓我選亮片顏色

再拿了兩種漸層的款式讓我選(在這邊小小說一下,美甲師臉一直蠻冷淡讓我覺得頗有壓力😭)

我選了深了一點的青藍色,美甲師問了我想要的指甲長度以後就開始基礎保養拉~(剪指甲、修平、磨皮機等等的基礎保養)

基礎保養後,美甲師也把光療機準備好,讓我期待的上色終於開始~

顏色從最外緣配合光療機慢慢地向內塗

以及最後的TOP COAT定色😉

做好之後謝過美甲師就離開拉(總共耗時約一個小時!)

但!要小小說一下我回家以後發現有一指最開始上色的時候可能沒塗好有一個小小缺口

但其實要細看才能看得出來拉~所以我整體上還是蠻喜歡的😍

|最後就這次的美甲體驗做一個小小總結|

我覺得這家RGN美甲美睫

價格上有比其他家便宜一點,如果是學生或是小資族想要指甲有點變化但又不過於花俏的話算是一個好選擇

不過因為美甲師態度一直都不是太好,若你是希望能遇到笑臉迎人的美甲師為你服務的話就不推這間喔~

再附上兩張自己拍的成品照~

 

 

 

 

arrow
arrow

    Tiffany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