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0.JPG

這次做的新光療~

之前在DCARD上看到有人推薦 YA NAILS STUDIO,追蹤這家的IG一陣子後對美甲師的作品很喜歡,特別在出國前做一波!

*這家很熱門,我大概接近一個月前就預約了~新客須先匯款訂金500元!

這張是我預約的時候給美甲師看的(在美甲師的IG上看到的作品)~

粉粉嫩嫩的顏色讓我很心動(截圖自美甲師的IG!)

YA NAILS STUDIO因為在住宅大樓工作室所以環境並不大~

做完這次光療後,個人覺得美甲師蠻細心的在做保養或是上光療的時候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手繪花朵的圖案真的很精緻很喜歡!放近照給大家看看(未套任何濾鏡或修圖)

不過有一點讓我覺得很可惜的是,一雙手裡面有五隻是手繪花朵不過美甲師都漏上金色珠珠了QQ(金色珠珠我自己取的,就是原先圖片中金色的小凸起看起來蠻像小顆珠珠XD)

右邊這張是之前預約給美甲師看的照片(這是前面那張的放大圖)

(下面那張一樣截圖自美甲師IG)

覺得好可惜阿!!少了一個層次不然就更加完美了不過因為我當下沒注意所以沒向美甲師反應,加上過幾天就要出國沒時間再去補所以就打算維持原樣拉~

*單色光療加上小亮片的那幾隻我有換比較深的豆沙色~不然原先預約圖美甲師說是偏肉橘色的喔!(然後換了以後覺得後悔哈哈感覺好像太深了XD)

小感想:

我覺得這家跟其他家比較的話價錢略高一點,撇除漏做的部分成品很精緻漂亮

(*我做得這款1600元)

不過沒有供白開水或茶喔!因為光療指甲的時間都比較長,會建議大家自己帶水或是飲料去XDD

另外,他們有點數累計制度,單次消費滿1000元一點,滿五點就送足部保養+單色凝膠/美睫6D嫁接四百根(*集點有時效限制)

YA NAILS STUDIO

地址: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2弄2號

//

做完光療剛好出發去吃午餐拉~

完全是隨意走在東海商圈的路上,誤打誤撞來到一家我覺得CP值很高的夏帕義大利麵!

店內空間很大我們沒有另外排隊就能用餐了

升級成A餐的濃湯跟麵包真的是佛心價!49元而已但兩個份量都很足阿~而且麵包熱熱的好香

(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大出來但其實麵包很大塊,因為單吃吃不完我後來還加進湯裡)

我點的番茄燻雞香腸義大利麵 150元    (我選附紅茶/也可以選擇其他款飲料折抵30元喔!)

整體表現很不錯,而且香腸超多吃得很過癮!

媽媽點的南洋咖哩燻雞脆餅  175元(媽媽選附茉香綠茶)

媽媽覺得脆餅口味略鹹了一些但整體還是蠻好吃的,而且他附的薯條好多阿~

這是我們附餐的紅茶與綠茶~

以後如果再來東海的會想要再來吃吃看,因為主餐選擇多,有機會的話想試試看其他餐點

夏帕義大利麵

地址: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8-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

來黑潮coffeelization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哈哈XD

原先其實沒聽過這家咖啡店,是因為到達美甲工作室發現黑潮在斜前方

上網查了以後發現它的評價很不錯!吃完午餐以後就來拉~

店內空間不大,加上我們以後差不多就剩下靠窗一個位子

整個空間給我的感覺蠻舒服的,店內還有一隻靈活的小貓一直爬上爬下的XD

右邊是我點的冰拿鐵 小杯 100元

*讓我很意外的是店內竟然是使用玻璃吸管,看了心情整個變很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店家內用是使用玻璃吸管!)

冰拿鐵我喝起來很滑順,奶香蠻重的,因為我很怕咖啡苦澀而且特愛喝牛奶,黑潮的冰拿鐵超對我胃口!

媽媽的卡布奇諾 120元(卡布奇諾是ONE SIZE沒有大小杯之分)

媽媽平常很愛喝咖啡對咖啡比較有研究,他說卡布奇諾算是中等的品質

不過因為店員很親切,整間店給我們的感覺很好,最後有另外買他們的咖啡豆

我們挑了三包咖啡豆,其中兩個濾泡式咖啡包是送的~(咖啡豆總額大約是1500元)

之後喝過再補充口感囉~

黑潮coffeelization

地址: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7號

 

arrow
arrow

    Tiffany 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